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18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8:27

9月8日晚上材料学院在工一A212召开18级年级大会,年级辅导员谢易真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18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谢老师从学分清查、方向定向、日常管理和专业分班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梳理了大三年级的重点工作。重点提示同学们要注意学分核查,清除挂科记录,做好考研和就业方向的确定为大四就业和升学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强调了卫生养成教育、纪律意识教育、安全教育和防疫教育,并对专业分班分流进行了具体安排。陈书记强调了18级日常管理教育,并明确了学院新的分工表示她将尽心管理好年级的日常事务,帮助同学们在大三分水岭做好适应和过渡。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帮助大三学生指明方向,更加清晰地认清自身的目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年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谢易真 图/谢易真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