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法纪教育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38

9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7教110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与安全纪法入学教育,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学工办主任银波出席,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银老师从党团关系转接、日常资助方面给研究生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陈书记提醒同学们重视安全守纪,珍惜读研时光,保持科研热情,丰富课余生活。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组织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和《研究生手册》校纪校规专题学习,详细的给大家解读了校院两级日常纪律规范,着重强调了人身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系统的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对正常和异常的七类情况进行讲解并教会同学们如何自我识别心理正常与异常情况,如何正确的寻求帮助,特别告知了学校和学院心理咨询预约方式,积极为研究生新生提供帮助。

本次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法纪教育强化了新生们的安全和纪律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刘月明 文/谢易真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