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领导前往训练场地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21:50

9月2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陈华、辅导员陈鑫林前往训练场地慰问军训新生。

绵绵细雨,新生们依旧以饱满的状态坚持训练,张书记代表学院向学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刻苦训练的同学们予以高度赞扬,从他们身上看到了零零后的力量。他指出虽然军训时间只有为期短短半个月,但希望每一位“新材好料”们都能在半个月的军训中历练自己,尽自己最大所能,不后退、不畏缩、全心投入、敢于担当,这份担当不仅体现在训练场上,也体现在内务整理等方方面面。张书记强调,在最后几天军训中,面对湖南潮湿的天气,同学们在训练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身体。同时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用满分的激情去赢得满满的收获,期待在最后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此外,学院专业教师贺浩还带着他的科研团队进行了“精材研学”专业分享会,利用“沾水就能亮的灯”、“记忆铝合金”等神奇的专业实验,向新生直观的介绍专业,缓解由调剂带来的专业不自信。经过此次军训,希望每一位“新材好料”们都能拥有“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铺路石”精神。

                         (文/陈珊  图/陈鑫林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