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19级研究生学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21:29

6月7日,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一号楼303召开19级研究生学业发展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副院长杨现锋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以及全体19级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杨院长组织大家进行研究生学业发展问卷调查,系统分析调研研究生面临的困惑和需要解决的困难。接着,同学们逐一发言, 陈述科研生活现状,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建议进行深入交流。杨院长对目前现存的问题给予指导,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心态调整,身心健康的度过研究生三年的科研生活。谢老师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四六级考试纪律、端午节前后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并强调研究生要懂纪律、守规矩,严格遵守研究生行为规范。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给予了同学极大鼓舞和激励,为同学们接下来更好的进行学术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谢易真 图/杨明辉 审/杨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