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22:49

7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杨现锋、段军飞,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谢易真就暑期留校、寝室搬迁后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在留校期间未经允许不擅自离校,不去人员密集地方,不去重点疫情地区,遇到特殊情况及时请假,希望同学们充分规划假期,安全高效的完成科研工作。

随后,段军飞特别强调了同学们要始终绷紧实验安全这根弦,实验室严禁私自使用违规电器,严禁使用明火。杨现锋对研究生进行暑期留校安全知识普及,强调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有任何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向导师或学院报告,同时,学院将安排人员假期值班,强化导师责任制,进一步将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暑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图/伏虎 文/谢易真 审/杨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