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1:14

9月9日下午14时30分,材料学院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3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杨现锋、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年级辅导谢易真、21届优秀研究生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杨现锋针对考研报考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他指出,考研报考方面要多渠道获取信息,不要盲目报考,积极主动与老师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随后,陈华对考研和就业选择问题进行指导,她指出,九月到十月是黄金择业期,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不要盲目跟风考研,尽快明确目标,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后勤保障和支持,助力同学们成目标。之后,21届优秀研究生代表何慕容、李梁豫以身边同学为例向同学们分享考研成功的经验,提醒同学们在考研报考前要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谢易真进行就业技巧指导与就业心理辅导,从就业形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进行指导,希望广大同学抓住九、十月份的就业黄金期,尽早确定工作。

本次会议为2022届毕业生更好的确立考研目标、顺利的找到心仪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力推进了毕业生的教育管理。(文/谢易真 /赵晨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