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陈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4:37

9月25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2室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辅导员陈鑫林出席,团学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团学会办公室李竏祤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发言黄玉强调了身份转变意识和合作意识,希望所有团学会成员能够真正了解自己、锻炼自己、合理分工,做到一加一大于二”;金鑫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上传下达到位、沉着冷静应对、细化工作规范和出台考核标准,并各部门传达了校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随后,团学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学发[2020]1号文件《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接着,各部门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陈鑫林总结发言,他从共青团的政治性、群众性和先进性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立足学生干部本职,近同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同时陈鑫林指出本学期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将工作重心放在学生干部培养上,共同打造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

本次会议加强了团学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鑫林  图/贺语嘉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