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品让衔良德,思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鑫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7:46

1026日,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新能源大楼303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品让衔良德,思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孙文欣强调本次会议旨在学习弘扬许光达大将三让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让衔”英名天下扬》,并积极分享自身感悟。朱海鹏从许光达同志的“三让”精神与对党忠诚相辉映切入,指出作为青年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党务部各位组长汇报了本组的近期工作安排,指出近期工作中出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各组会相互配合,积极妥善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陈鑫林表示许光达大将的“三让”精神是共产党人忠诚、无私、担当品质的生动体现,希望广大党员学习事迹,传承精神,落实在日常行动中,并党员双岗双责工作的落实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们发挥榜样性、先进性,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和优良的学风。

此次组织生活会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革命先辈的高尚品德,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动、做表率,也为后续的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陈鑫林  图/方娟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