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7:03

11月2日,材料学院与国际学院于工科三号楼A216教室共同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专题党课,毛光华老师应邀主讲,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全体学员通过网络课程系统学习了十九大党章,通过学党章强党性随后,毛光华为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深刻分析了“八个明确”等一系列重要观点和论述。他指出积极分子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的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在学习中展望未来,保持积极上进,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实现自我价值观的同时,也要牢记党和国家的培养,矢志报国。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历史责任感学员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树立良好的形象。

(文/陈鑫林  图/方佳昊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