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鑫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5:05

11月9日,材料学院和国际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2室共同举办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专题党课,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老师应邀授课,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课程主题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新准则》)。涂道勇从“为什么要制定最新准则”引入主题,从《新准则》的制定背景、内容解读以及践行履责三个方面进行了本次课程讲解。他重点为学员们讲授了《新准则》的十二条具体条款,并结合实例展开解读。最后,涂道勇希望同学们做到平时要能够看得出来,困难时要能够站得出来,关键时要能够顶得上来。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深入学习了《新准则》的主要内容,更加明确了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学会了如何规范进行党内政治生活。

(文/陈鑫林 /孙蕊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