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第三期“师生面对面”

发布者:谭方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08:53

为深入了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1125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应邀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6室的“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2022级辅导员谭方林和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十余名学生代表。

在座谈会期间,各位同学积极提问,针对近期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方向表达了自己的疑虑和担忧。面对同学们的问题,王乃厚主任都逐一回答,耐心细致地对他们的情况进行分析,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也对各位同学们的未来寄予厚望。与此同时,王乃厚主任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学生健康成长用许多案例教育启发学生,并提出了要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更好地学习与成长,学真知识,练真本领,不要被功利心态束缚了自己飞翔的翅膀,发挥新时代青年的主动精神,以积极的态度走出自己的道路。

本次“师生面对面”座谈会,不仅展现了校关工委对我院学生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殷切期盼。还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学们将以实际行动砥砺前行,走好大学生涯的每一步。(图、文/谭方林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