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领学《形势与政策》专题活动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王志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8:05

日,为落实宣传好、贯彻好、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领学《形势与政策》专题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各课题组导师带领全组研究生共同交流学习。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二十大精神引领材料学子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时树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意识,调动学子主动参与和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共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专题活动通过研究生导师领学解答学生所关注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发挥思政教育作用,让学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时代青年的责任使命,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各课题组 文/黄晨、王志亮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