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简历制作讲座

发布者:陈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0:4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227日下午,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1317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简历制作讲座。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心怡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出席,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首先,李心怡向大家讲解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并展示了优秀简历模板。接下来,陈华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往届毕业生的升学情况进行介绍,认真了解每位同学的就业意向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为同学们一对一指导简历修改。最后,陈华书记还分别与有意愿二次考研或出国留学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材料学院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无机1902班李京阳表示,接下来将做好个人职业发展定位,合理规划时间,抓住春招这一就业关键期,不断提高自己在择业就业中的综合竞争力。

(文、图/杨慧茹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