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2020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陈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0:47

2231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三A216召开2020级本科生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心怡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出席,20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李心怡说明了本学期工作安排的调整并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务必在接下来的考试当中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同时,本学期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同学们要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在勤奋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为大四学年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陈华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为大家做学年规划,鼓励同学们合理制定目标,积极与专业老师交流,尽早落实就业去向。她动员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招聘会,积累应聘经验,抓住下半年秋招的黄金择业期,尽快明确目标,学院也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后勤保障和支持,助力同学们达成目标。

(图/杨家栋 文/李心怡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