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与材料学院毕业生党员亲切座谈

发布者:谭方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9:23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关心教育青年、支持帮助青年健康成长方面的重要作用。3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一栋306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启松,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主持,2019级辅导员谭方林以及162019级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期间,各位同学积极提问,针对目前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方向表达了自己的疑虑和担忧。面对同学们的问题,参与座谈会的各位老师逐一回答,耐心细致地对他们的情况进行分析,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也对各位同学们的未来寄予厚望。

会上,院领导也积极鼓励毕业生同学在即将离校之际针对学院各方面的发展献言献策。随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就培养方案、学风建设、升学就业、实验设施、实习实践、宿舍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陈华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有利于学院今后工作改进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到更广阔的天地中大展宏图,到祖国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图、文/谭方林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