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

发布者:谭方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9:31

371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新能源1号楼302室举行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员任雨垚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任雨垚同志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做出总结概括。随后,每个实践团队进行成果分享,实践涉及乡村振兴改革建议、理论学习与宣讲、社会调查等多方面的内容,充分发扬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黄重境、韩龙、王巍锝等同志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了解社会需求,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经历,在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留下奋斗足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在基层工作中锻炼了党性修养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也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服务百姓的最前沿去,扎根基层的追求。最后,谭方林老师进行总结,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以主人翁意识建设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通过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在实践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文/赵婉强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