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7:04   作者:

6月3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2-202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副校长叶泽到会指导,学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和分析研判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

叶泽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院领导要担负起学院的安全稳定职责,认真细致排查各个风险点,并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

随后,学院各部门就近期意识形态的风险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风险点逐一分析并进行研判。

最后,黄自力要求学院各部门在毕业生离校之前,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管理,加强值班巡查,加大重点地带、重点人群的关注力度,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