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0:16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城南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金盆岭校区2号教学楼分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属支部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党员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

学院领导要求大家今后须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突出位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梁小利  图/刘卫萍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举办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