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谈传生副校长一行到城南学院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10:09   作者:

3月2日下午,副校长谈传生一行到城南学院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学工部部长艾楚君、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纪检监察处正处级纪检员李修春、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人员万馨全程陪同督导。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院长赵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郝宁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黄自力汇报了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总体情况,就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的基本情况、学院各部门已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郝宁从学院在学生防控管理、信息摸排、湖北地区学生情况、重点学生情况、网络招聘会宣传发动情况、就业工作情况、学生心理状况了解的情况及开展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修春、万馨分别对学院开展的情况进行现场了解,并抽查了部分工作开展情况。

谈传生对城南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准备工作的安排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向大家各项工作提出了挑战,同时也是全面推进工作的契机。他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高效开展;要千方百计做好师生的防护工作;针对学院实际情况,学院要善于整合资源,组织协调好班主任参与到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做好错时上班工作各项要求;及时了解学生所需,做好学生的人文关怀;要在疫情背景下做好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主动出击,不等不靠。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