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6:21   作者:

3月18日下午,城南学院在2教201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务部以及学工、团委相关人员参会。

黄自力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指示,并根据文件内容提出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发言讨论,对实施方案进行了部分修订。黄自力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系党总支要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按照学院方案扎实开展,努力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分工安排。

 

                                  (文/图 梁小利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综合招聘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