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参加交通土建系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09:34   作者:

5月11日下午,交通土建系在2教201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系党总支书记张强,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熊文洋以及第14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系党建辅导员武建伟主持。

本次讨论会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习党史的意义是什么?”“怎样才能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坚定四个自信?”等三个方面、五个问题展开,以支部为单位分组讨论。各党支部代表结合自身所学党史理论知识和学习工作实践经历等发表自身看法,生动阐释了学生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见解,深刻领会坚持中国“四个自信”的必要性和优越性。

黄自力充分肯定学生代表的讨论发言。他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角度对大家进行学习辅导。他要求大家要铭记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好党史,如何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践行好初心使命。他希望大家牢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身体力行,做到知悉历史、把握当代、开启未来,真正在变局中开新局。


                  (文/曹殿颖 巴灵晨 图/邹照辉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合唱比赛

下一条:院长赵华参加经济管理系党史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