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22:42   作者: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凝聚创新力量,63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党委书记李修春、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李晓铭朱广峰优秀校友湖南经纬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长沙亿鸿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乐意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决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参加,创业项目涉及智能物联、废品回收、电网清洁等多个方面。大赛分选手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通过PPT展示,讲述产品价值、营销模式、融资渠道、市场潜力等要点,展示其产品优势、发展前景及可实施性。评委提问环节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创业团队得以充分展现产品特性,同时加深评委对创业项目的了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 “图创纵横”小组获得大赛一等奖; “湘缘智联”小组和“卓睿智能”小组获得二等奖; “护网先锋”小组、“智能清洗”小组“回收匠”小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互联网+”大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能力,展示了城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成果,进一步做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李若云  审/朱广峰  )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羽毛球队选拔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教工党员学习《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