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2021级新生“院长第一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1:23   作者:

9月28日晚,城南学院在五教大礼堂举办了2021级新生“院长第一课”的讲座。院长赵华教授主讲。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主持。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认真聆听讲座。

赵华介绍了学院特色及基本情况,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优秀表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他以“不负韶华,成长成才”为题,围绕“志存高远,目标明确,勤勉踏实,德学并修,严于律己,行为规范,团结友爱,互勉共赢”等四个方面,给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学生学习生活课。他强调,新生们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丰富多样的平台和资源,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充实自己,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最后,赵华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学生积极互动,打消新生们的顾虑,给足新生们迎接美好大学生活的信心。

“院长第一课”让所有新生受益匪浅。他们都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参加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