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习许光达大将“三让”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1:31   作者:

近日,城南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2教201室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

观看前,院党委书记李修春要求党员们认真观看影片,进一步了解许光达大将为革命事业、国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入学习许光达大将“三让”美德,感受这位“共产党人自身的明镜”的崇高风范和不变的政治本色。

接着,大家观看纪录片。纪录片讲述了许光达大将的戎马一生。他矢志不渝跟党走,呕心沥血为人民谋解放,一生留下了让衔、让级、让位的“三让”佳话,真正做到了始终保持初心,不慕名利。他“清白世家”、一心向党的无私奉献精神给观看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许光达将军千里寻党,历经艰难不放弃的坚定意志,几番“让衔”的高风亮节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勤学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争当先进,努力彰显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文/图 梁小利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城南学子第四次蝉联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