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09:39   作者:

11月1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201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大会,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宣传动员,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学习。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李修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的通知》精神,强调 “师德师风建设年”是今年湖南省教育厅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办湖南人民满意教育的一个突出主题和一项重点工作,要求每位教职工要认真阅读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下发的《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教师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文件和相关警示案例,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按照通知要求填写好《师德师风问题自我对照检查表》。

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分党校举办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