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快乐运动 你我同行——城南学院分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09:37   作者:

为了倡导科学文明的健身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3日下午,城南学院分工会开展以“快乐运动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巴溪洲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洪源渤、李修春、赵华、向永生、陶传谱、朱广峰以及教职员工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巴溪洲公园冬日暖阳,空气清爽。大家精神饱满,激情高昂,既相互鼓励又不甘落后,你追我赶,沿着江边道路阔步前进,展现了不掉队、不丢弃、同前行、共进步的团队风貌。为安排好这次活动,工会组织教职员工集体往返,并为大家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既让大家在锻炼中饱览风景,又增强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城南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工作、生活方式,让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为城南发展贡献力量。

                                                  (文/唐鹏程 图/朱广峰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教工党员赴汨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