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1:45   作者:

619日上午,城南学院在二教2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学工办主任、就业专干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城南学院副院长朱广峰传达了省教育厅617日下午召开的“传达中央领导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通报了城南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落实好省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各系进行了具体工作任务布置。随后,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代表汪锌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和体会。

最后,城南学院院长赵华作总结性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重申了有关会议精神,然后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系各部门要尽快将中央领导和上级部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关心和利好政策传达给毕业生;二是要及时摸清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的具体状况,完善台账,做好精准分类;三是要加强学生就业教育,做好学生就业观念引导,鼓励毕业生充分利用好当届应届毕业生身份及时就业;四是落实落细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务求实效早日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五是要坚决执行好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等规定,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和报送等工作。

(图/文 周露 审核/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夺冠:城南学子在湖南省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