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7:24   作者:

314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院长朱广峰以及学院相关辅导员一行前往长沙市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李修春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专业分布、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长沙市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朝辉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今后,学院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图/武建伟  /朱广峰、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