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3年“启航城南 圆梦职场”春季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1:19   作者:

316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3年“启航城南 圆梦职场”春季双选会如期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系老师的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李修春、院长赵华等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由院招就办精心组织,从报名企业中筛选了120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双选会前,各系学工办主任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充分动员,双选会现场,又对他们进行一对一指导。


    会后,学院领导与河南省公路工程公司、广东天源路桥公司、楚天科技、华湘精密、深圳航运集团等多家企业就人才培养、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初步统计,本次双选会共吸引60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与,收到学生简历1000多份,学院与2家企业初步达成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意向。

(文/廖瑞虎   /周露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一举夺魁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