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致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08:30   作者:

亲爱的2022级新生家长:

您好!

首先,感谢您的辛勤培育,因为您的付出,孩子能顺利考入大学;因为您家庭的努力,祖国未来才有更多栋梁之才!城南学院2022级新生将于911日、12日报到,作为家长热切地想了解孩子在新学校的新环境、新景象,此种心情我们感同身受!但是,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学校根据上级要求和规定,严格校园管理,在城南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期间,请陪同家长及车辆不要进入校园。为了学生健康、校园安全,请新生家长与学校一起共同做好新生入校报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1.请家长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帮助孩子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危害性、复杂性,克服懈怠、麻痹、侥幸、旁观心理,教育、引导、鼓励、支持孩子遵守属地和学校防控规定,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青春力量。

2.请家长督促孩子积极接种疫苗,开展必要的核酸检测,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近期减少非必要的快递,仔细对快递进行消毒。加强身体锻炼,坚持作息规律,保持心态健康,严格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须知》的各项要求报到入校。

3.若您和孩子是乘坐私家车,请家长不要将私家车开进校园,请提前让您的孩子做好在校门口下车进校准备,车辆即停即走,以免校门外道路拥堵。

亲爱的家长,疫情当前,我们还须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我们的孩子和菁菁校园和谐平安。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向未来!待到疫散花开时,期待与全体2022级新生家长再聚校园、携手育人!

衷心感谢广大家长的支持配合!

   也欢迎家长朋友们与我们保持联系!

各系新生辅导员老师办公电话:

经济管理系:0731-85113728交通土建系:0731-85113828

文法艺术系:0731-85113878电气工程系:0731-85113908

能动汽机系:0731-85113918水利计通系0731-85113978

学院官网:www.csust.edu.cn/cnxy/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202296


分享到: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3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2夏季云双选会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