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5:53   作者:

4月11日晚,经济管理系在12教200举办了“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系学生会团总支书记王志鹏、晨曦艺术团指导老师李诺、系2017级学生辅导员谭怀芝以及系学生会主席刘健鹤同学担任评委。

经班级初赛、系部复赛,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各选手信心满满,激情洋溢,紧扣主题并结合自身经历,或结合经典案例演讲,表达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或呼吁全体大学生“做诚信人、怀感恩心、树自强志”。一句句扣人心弦、动人心魄的话语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心灵的震撼,也让全场观众接受了精神的洗礼。

评委李诺建议选手们注意神态的表现力,内容上要简化标题,紧扣主题。王志鹏觉得选手们情感、语调到位,但是存在重点不突出,要注意演讲、演说、讲课的区别。他还表示,站上舞台就是一种经历,要有足够的激情和感染力把观众带入演讲中去。

最后,金融1701班张冰冰同学以题为《德修身,以诚信为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分享到:


上一条:经管系组织毕业生走访用人单位 推介就业工作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