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5:57   作者:

6月24日上午,交通土建系2019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金盆岭校区2教101举行。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交通土建系全体辅导员、各毕业生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童家鑫老师主持。

会上,2019届校友会秘书长杨超宣读了理事名单。本届校友会推选了以李文滔为会长、杨超为秘书长的共19名理事。

2019届校友会会长李文滔代表全体理事会成员对母校多年来的培育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19届校友理事会将积极发挥交流思想、互通信息的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同学们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不辜负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期望。学生代表徐艳向毕业生学生学姐送上祝福,并倡议全体低年级同学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张强介绍了系校友会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希望2019届全体校友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2019届校友会能积极开展校友活动,为校友服务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黄自力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沉下心,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二是要怀虚心,勤学善思,开拓奋进,在不断学习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三是要强信心,安心定志,立足本职岗位,展现长理风采,做“靠得住、下得去、留得下、上得来”的高级人才和行业精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第二场考研就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