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第十一届电子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08:50   作者:

12月1日晚上,电气工程系第十一届电子设计大赛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特邀请马钧、贺科学以及肖鸿共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相关师生现场观看。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和17支参赛队伍。接着,他宣读本次设计大赛举办的意义和宗旨,并介绍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17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本队作品。参赛作品风格迥异,从作品的外观、结构到色彩搭配上都各不相同。涉及的领域也非常的广,从人工智能到家电再到智能监控系统都有相应的作品展示。如此丰富的参赛作品,不仅展现了各参赛队伍中队员的创新和创造能力,也让观众大开眼界。作品展示完毕后,主持人邀请各评委老师对本次电子设计大赛进行点评。

点评完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一等奖李瑶琛;二等奖齐洪毅、王东民、马强;三等奖刘鑫、罗秋洋、邓一帆;创意奖陆波;人气奖陈广强。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各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