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观家乡之发展 看时代之变迁——城南学院学生开展“云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1日 21:19   作者:

近日,城南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开展了“云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们走近“旧”家乡,展望“新”时代;观家乡之发展,看时代之变迁,深刻体会改革开放42年来新中国的巨大改变。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电气工程系各团队成员通过问卷设计和线上调研,在各自家乡收集了78份调查问卷和50组关于家乡变化的对比图片,采用图片对比的形式,对家乡的发展进行比较,展示了家乡不同时期的独特风貌。团队成员线上调研、线下走访,耐心对比,深刻认识了改革开放给家乡带来的变化。

调研同学充分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家乡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迸发强烈自信、升华爱国情怀的同时,也从内心深处涌现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停奋斗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认为,此次社会实践培养了学生勤于观察、勇于探究的能力,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学生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炙热相融,为家乡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积极开展返校各项工作

下一条: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子开展湘方言“云调研”暑期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