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文法艺术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09:16   作者:

 9月24日,文法艺术系在四教学楼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已考取研究生的文法艺术系2020届毕业生代表袁苗、陈素娟和楚思宇应邀参会。他们和系部大四、大三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一起分享考研经验。

会上,考取了我校艺术学院研究生的袁苗通过展示自己考研期间的日常时间规划,建议所有考研同学,要有严谨的时间安排,劳逸结合,保持好的心态;她强调,英语是艺术专业学生的薄弱科目,在英语学习上,单词记忆是提高成绩的基础,打好英语基础是英语取得高分的关键。

 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取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陈素娟,就择校择专业问题进行了分享。她建议:大家从自己的兴趣点出发,并结合本科专业来选择考研专业;在背诵知识点时,将理论知识做成框架,提取关键词,重复地进行记忆;大胆与任课老师进行交流,才能更加了解自己在考研专业知识复习中的不足。

 成功“上岸”西南政法大学刑法专业的楚思宇,通过视频形式将自己的考研经验传递到现场。她建议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确定一个冲刺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作息时间;要学会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处理好情感上的问题;对于同时准备法考和考研的同学,要认清主次关系并合理分配时间。

最后,系学工办主任韩淑娟希望2021届考研学子认真梳理学姐们的经验,坚定信心,坚持行动,坚信曙光灿烂,希望他们通不懈的努力,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择业指导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创新模式保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