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级班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8:57   作者:

4月8日晚上,交通土建系在2教201开展2019级班委会议,年级辅导员老师武建伟、19级各班班委以及年级办成员参加,会议由武建伟老师主持。

会上,武建伟以“当班委遇上党员,班级如何擦出进步的火花”为题切入会议,并邀请了两名班委对此作出解读。武建伟向在场班委提问是否清楚地了解本班寝室分布情况、重点关注人群有哪些等,提出通过班委多下寝拉近与班级同学距离,以便真实准确掌握班上同学近况,特别是针对近期电信网络诈骗问题,她再三要求班委要多在课间、寝室、班级群做好常规性宣传,发挥线上线下联动作用,避免学生利益受到侵害。接着,各班班长对本班近期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措施进行说明,年级助理张健就各班在易班打卡、班群信息收复、通报等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出补充,并提醒大家做好会议记录,便于及时消化全面转告班上同学。

最后武建伟作总结。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生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知识本领;而班委作为班级骨干力量,要牢记责任担当,自觉做好正确思想、行动引领,严以律己。她希望班委主动带动班上同学,积极参加主题活动,积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文 陈雯馨)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绿植领养线下落地活动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级拟发展对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