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开展新生“美丽校园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09:11   作者: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切实提高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9月14日,水利计通系在金盆岭校区开展“青春校园行”新生游校园活动。辅导员朱骞老师及各班负责人带领新生游览参观校园。

新生在相应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游园活动。在游园过程中,志愿者依次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校园主体设施以及各个教学楼的主要分布等,让新生对校园有大致的了解。

朱骞重点解说了校训“博学 力行 守正 拓新”的内涵,强调了“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精神,加深了新生对校园文化的了解,对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有着重要意义。活动期间,新生们积极询问,欣喜雀跃,为学校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部分班级还在教学楼门口合影留念。

新寄凌云新征程,激扬青春再起航。此次入学教育活动为2021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打开新的篇章。

                                            (文/朱骞 图/卢欣雨 审/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防艾禁毒、结核病、无偿献血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开展“党员示范岗”迎新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