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0:52   作者:

10月12日下午,城南学院关工委在二教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陶传谱,城南学院全体关工委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及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王乃厚就《长沙理工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说明和部署,要求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党史学习真感受、真收获、真建议。

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发表看法。能动汽机系的唐龙辉同学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入党动机,要保持党的纯洁性,对党史的学习不能仅仅依靠理论,更重要的是传承精神 。”经济管理系的陈湘韵同学提到:“在历史中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做过贡献的人民都是英雄。中国共产党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为人民群众倾注了大量心血,深得民心,这是中华民族空前团结的基石。”水利计通系的刘薇同学谈到了自己对党由浅至深的一个认识过程,也阐述了自己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是如何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对于同学们的发言,老师们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关工委老同志也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经历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

最后,陶传谱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要求同学们把党史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

                                   (文/图 黄娟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双十精神卫生周活动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