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能动汽机系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0:06   作者:

为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11月23日下午,能动汽机系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中共长沙历史馆实践活动。

下午2点,入党积极分子在校训石前集合,集体去中共长沙历史观开展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大家通过“记”“看”“学”“感”,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体悟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感受到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参观后,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保持高昂的斗志,以伟人为榜样,铭记历史,奋力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夏熠  审/汪锌)

分享到:


上一条:能动汽机系第15期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爱“乒”才会赢 ——城南学院举办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