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春风拂面谱新篇 奋发向上逐浪高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0级学生班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6:46   作者:

  1月10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二教201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生班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黄晨雅、张锌果同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朱广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跃华、电气工程系黄黎明、班主任罗玉雄老师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陶传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上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殷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刻苦学习,不负时代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接着举行了表彰和颁奖仪式。在轻松愉快的音乐声中,各位领导分别为在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年级篮球赛及学习综合成绩前三名的同学进行表彰和颁奖。

罗玉雄对会议作了总结。他就假期中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危害性,要求大家应该高度警惕和远离。他真切期望同学们争做心中有阳光、腹中有知识、肩上有担当的有为青年,为学校决胜“百强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青春和力量,让青春在长理闪光,为长理增彩。

                                                       

                                      (文/图 孟玲洁 田锦 程姮馨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师生开展校园扫雪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