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阅读之星”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1:22   作者:

620日,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101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阅读之星”表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院团委书记胡巍、全体获奖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生代表参加表彰会。院学工办主任肖义慧主持会议。

经学校图书馆评选,城南学院共有潘思羽等38名同学获得长沙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阅读之星”荣誉称号。会上,胡巍宣读城南学院2022届“阅读之星”表彰决定。随后,交通土建系物流1801班潘思羽作为学生获奖代表发表感言。他不仅分享了读不同书籍的乐趣和体会,而且还向全院学生发出“践行知行合一,推动全校阅读”的倡议。

最后,陶传谱祝贺这些2022届毕业生“阅读之星”,他表示阅读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一起继续为校园营造良好阅读氛围。他还为本届“阅读之星”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魅力女大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