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成松柳教授做客“城南大讲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7:14   作者:

12月7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长沙理工大学社科联执行副主席成松柳教授做客“城南大讲坛”,在五教大礼堂做了题为“阅读的力量”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主持。师生代表共1000余名聆听讲座。
  成松柳以“阅读的力量”为主题,围绕阅读是有力量的、阅读必须有自身实践、我的阅读实践与体会等三个方面阐述阅读的魅力。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阅读与认知、成长及社会的关系,强调了阅读对于人成长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将阅读与实践相结合,将书本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阅读方面所遇到的疑惑,成松柳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成松柳还分享了自己重温经典阅读之旅的经历和读书的感悟:“内心有了新的充实,对于世界的认识有了新的思考,可以更好地指导学生阅读和表达。”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