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17年衡阳地区学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4:44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深化“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育人体系建设,12月30日上午,城南学院在衡南县政府后勤楼一会议室召开了衡阳地区学生家长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剑波主持,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和衡阳地区117位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院长赵华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近几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建议学生家长深入了解学院“5+1+2”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他强调了家庭教育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影响,希望家校携手共进,凝聚强大的育人共识与合力,切实增强学生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副院长李晓铭介绍了教学工作情况,对教学及学籍管理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指出了学生在学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家长们关心指导学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配合学院抓好课堂教学和实习实践各个环节的组织管理。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从思想引领、学风和考风建设、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育人、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家校沟通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

会议第二阶段,各系分管院领导、辅导员与家长分组面对面交流。学院为每位家长准备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学习成绩单》等书面材料,家校双方围绕学生的学习、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生家长对学院定期分地区召开家长会的做法大加赞赏,对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深表谢意;都纷纷表示,将努力配合学校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共同把学生培养成底色亮、有情怀、勇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领导慰问我院参加省结构设计竞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