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6:48   作者:

5月29日上午,城南学院在二教大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会。院党委书记袁剑波,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龚勋,专职老师熊恋、王鑫以及全体辅导员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主持。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体情况,提出了工作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

龚勋对城南学工团队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结部分案例,分析了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指出了解决的策略,并针对在库对象管理、心理咨询服务、成长辅导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化的专业指导。

王明彦强调,要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机制,切实增强工作的效率和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

袁剑波感谢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鼓励学工队伍不断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知识的学习,以便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他希望学工队伍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勇于攻坚克难,为保障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

(文/傅冰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2018年度“专业与人生”访谈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