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5:36   作者:

宣讲单位: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9: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理科楼 B-311

单位简介
南威软件集团(股票代码:603636)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立在福建泉州、福州,运营中心设立在北京。2014年12月30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福建省首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公司是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分享经济平台建设运营的综合性科技集团,是全国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南威立足福建,面向全国,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等地设立了50个全资、控股公司,承担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国家发改委、公安部等国家核心机关信息化建设项目,案例已覆盖全国。与全国多个城市签署了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所创新的浙江“最多跑一次”、江苏“不见面审批”、河南“一次办妥”、福建“全网通办”成为行业标杆,创新成果写入了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央网信办公布的30个数字中国建设最佳实践典型案例中南威软件三个项目入选。
招聘简章

南威软件2019校园招聘简章

南威软件集团(股票代码:603636)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立在福建泉州、福州,运营中心设立在北京。2014年12月30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福建省首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公司是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分享经济平台建设运营的综合性科技集团,是全国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南威立足福建,面向全国,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等地设立了50个全资、控股公司,承担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国家发改委、公安部等国家核心机关信息化建设项目,案例已覆盖全国。与全国多个城市签署了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所创新的浙江“最多跑一次”、江苏“不见面审批”、河南“一次办妥”、福建“全网通办”成为行业标杆,创新成果写入了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央网信办公布的30个数字中国建设最佳实践典型案例中南威软件三个项目入选。

南威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国家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CMMI-5国际认证等多项业内顶级资质,综合竞争力处于全国前列水平。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南威软件诚邀你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一、应聘流程

网投简历/参加校园招聘会 ——投递简历 —— 笔试 —— 初试/复试 —— 终试——发送offer ——  签订三方协议

二、招聘岗位

关注南威软件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校招岗位信息。

类别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技术类

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15

福州、泉州

AI工程师

2

福州、泉州

Java工程师

86

福州、南平、泉州、郑州、成都、石家庄、唐山、衡水、吉林、四平或辽源、上海、长沙、武汉

Android、IOS研发工程师

10

泉州

软件项目经理

2

泉州、福州

产品经理

8

泉州

前端工程师

18

福州、泉州、厦门

测试工程师

9

福州、泉州

售前工程师

5

福州、泉州

系统集成工程师

13

福州、泉州

行政类

行政专员

3

泉州、上海、武汉

销售管理专员

7

福州、泉州

会计

2

泉州

证券事务助理

1

泉州

营销策划专员

1

泉州

项目管理专员

1

福州

业务类

销售经理

6

南昌、武汉

运营类

运营专员

2

福州

网投入口

1、方式一:PC端南威官网投递,进入南威集团官网:www.linewell.com,点击校招专题版块,选择意向岗位直接投递。

2、方式二:PC端校招网页投递,http://www.hotjob.cn/wt/linewell/web/index/campus,进入南威软件校园招聘,选择意向岗位直接投递。

3、方式三:移动端南威招聘官微在线投递,扫描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在线投递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95-68281632/68281650

答疑邮箱:campus@linewell.com(非简历投递,简历统一线上投递,参照网投入口)

集团官方网站:www.linewell.com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组

2018年9月

分享到:


上一条: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