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5:10   作者:

宣讲单位: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9: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

单位简介
理昂是中国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的佼佼者,是一家集科技、环保、创新于一体的生物质发电企业。公司2008年6月创建于湖南省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建成湖南澧县(2*15MW)、湖南衡阳(20MW)、湖北洪湖(20MW)、湖北荆州(20MW)、广西贵港(30MW)、广西扶绥(20MW)、安徽郎溪(30MW)、江苏海安(2*15MW)八个生物质发电项目,目前运行装机容量为200MW,正在建设广西合浦(25MW、2017年12月投运)、广西环江(25MW、2018年4月投运)项目,拟建广西象州、河南信阳等项目。公司正以每年2~3个电厂的投运速度发展,预计到2020年将建成投产15个生物质发电项目,总装机规模达350MW,成为国内生态能源行业的领先企业。
招聘简章

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农林废弃物直燃发电和供热为主导的环保惠农型民营绿色能源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同行业中,装机规模和年供电量位居前五,综合盈利能力位居前三。

农林废弃物发电属于生物质发电的重要组成部分(沼气发电、垃圾发电也属于生物质发电),隶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新能源产业,在污染防治、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等国家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

理昂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注册地位于湖南省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有总资产20亿元,员工1000余人,年收入18亿元。经过10年发展,理昂生态在项目选址、工程建设、燃料组织、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开创性成果,尤其是在农林废弃物的收集、转运、存储、粉碎、掺烧等方面,创造了独具特色的“公司+公司+农户”和“公司+农户”的理昂模式,解决了资源分散与区域性集中收储的矛盾、高水分燃料燃烧与环保达标排放的矛盾,形成了较强的区域竞争优势,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良性统一。

至2018年底,公司自主投资建设并已投入运营的农林废弃物发电项目共11个,其中,湖南、湖北各2个,安徽、江苏各1个,广西5个;另外,在河南、江西各有1个在建项目。投运项目总装机284MW,年供电量23亿千瓦时(以一个三口之家平均年用电2000千瓦时折算,相当于为115万个家庭提供了全年的电力),年处理农林废弃物300多万吨(以每亩稻田产出400公斤稻草折算,相当于对750万亩稻田秸秆进行了能源化利用),每年为项目所在地周边农民支付农林废弃物收购资金9亿元以上(按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我国农村居民人均1.3万元可支配收入测算,相当于为7亿农民解决了生计问题);通过绿色电力输送,理昂生态每年为国家节约标准煤9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17万吨。公司的热电联产模式为项目所在地工业园区各企业集中供应热力蒸汽,避免了各企业锅炉系统的重复建设,使整个园区一根烟囱对外,既最大限度实现园区节能减排,又极大优化了园区整体配套,提升了相关园区投资便利度。同时,理昂生态还对园区企业的废水和可燃废渣进行回收利用,最大限度实现了园区的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目前,公司已在广西贵港覃塘区台湾产业园、安徽宣城市郎溪县经都纺织印染工业园、湖南衡阳松木工业园实现了集中供热。未来5年,公司将逐步实现所有项目的热电联产。

 

子公司列表

项 目 名 称

项 目 地 址

装机

投产时间

湖南理昂再生能源电力有限公司

湖南省常德市澧县

2*15MW

2009年8月

衡阳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

1*20MW

2012年6月

洪湖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

1*20MW

2012年7月

贵港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广西省贵港市覃塘区

1*30MW

2015年7月

郎溪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

1*30MW

2016年4月

扶绥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广西省崇左市扶绥县

1*20MW

2017年1月

江苏海迅理昂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

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

2*15MW

2017年5月

荆州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

1*20MW

2017年11月

合浦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有限公司

广西省北海市合浦县

1*25MW

2018年1月

环江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有限公司

广西省河池市环江县

1*25MW

2018年8月

象州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有限公司

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

1*25MW

预计2018年11月投产

罗山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有限公司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

1*25MW

预计2019年6月投产

抚州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有限公司

江西省抚州市明川区

1*25MW

预计2019年12月投产


 

招聘需求

序号

所需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拟录用岗位

拟工作地点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技术培训生

定编总部(长沙)

2

自动化

4

 

公司福利:

1、薪酬:本科实习期4500元/月起薪,硕士5500元/月起薪。

2、社保及公积金:实习期公司购买意外险,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3、食宿:包吃包住,公寓住宿双人间标准,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洗衣机、电视、网络等。

4、津补贴:享受司龄津贴、职称津贴、节日津贴、结婚贺仪等。

5、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6、可享受奖金:月度经营利润目标奖、安全运行奖、月度班组竞赛奖、半年度/年度奖金、年终奖等。

 


求职通道

1、参加校园宣讲会,投递简历。

2、通过投递简历至我司人力资源部邮箱:hr@reangchina.com

我司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   黄主管     0731-89836615     13787118060          

分享到:


上一条:江苏电网

下一条: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