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5:23   作者:

宣讲单位: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文科楼D305

单位简介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投巨资兴建的全友家具国际工业港,由德国BRUNSARCHITEKTEN规划设计院与意大利COMANI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以“现代、绿色、生态、国际化”为设计理念,是集现代化、智能化、国际化为一体的家具工业港。

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在全友,绿色不仅是全友品牌的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信仰和精神高地;绿色不仅是对产品全流程品质的精心打造,更是对员工、事业伙伴、用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绿色思考,绿色行动;绿色全友,温馨世界!

招聘简章

全新出发 友所作为

——全友家居2019校园招聘

 

一、关于全友家居

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多次荣获“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中国最佳特色服务奖”和“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并获得“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绿色先锋”企业称号等殊荣。

全球3大研发中心:全友家居汇聚全球顶级艺术智慧,吸取全球绿色设计潮流,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成都及深圳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凭借FLAVIANO CELASCHI教授、艾兰、托马索等200余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每年推出1000多款引领市场风尚的新品,已获得2000余项设计与创新发明专利。

世界顶级家具生产设备集群:全友家居引进世界上一流的家具生产设备,以精准快速的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经过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5道品质监控,18道主流程序工艺、35道辅助工序、每一道工序层层检验、层层把关、保证家具生产过程绿色环保。

企业信息化战略:公司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从而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全面的渠道布局:全友家居线上、线下全面的渠道布局,100多个系列、6000多款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为消费者带来绿色购物体验,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绿色思考,绿色行动;绿色全友,温馨世界!

二、福利待遇

——优越的薪酬待遇

固定工资+绩效奖金+提成奖(部分岗位)+生活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全面的保险补助

社会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免费体检、EAPC员工救助计划

——其他福利

员工宿舍(营销职位除外)/免费班车/节日慰问/生日会/带薪假期/内购产品优惠......

三、发展通道

专业通道

实习生-助理级-专员级-资深级-专家级

管理通道

实习生-初级管理者-中级管理者-高级管理者-特级管理者

四、2019校园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职位类别

职位

招聘数量

学历

专业

职位说明

工作地点

1

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

(人力资源、财务、设计、营销方向)

25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营销、设计、人力资源、财务专业优先

中高级管理人才的战略储备岗位,公司将在全国各重点本科院校选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培养潜力大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并在专业和管理能力上给予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专项培养。

人力资源、财务、设计方向在崇州工作(包住)

2

市场营销类

市场经理

15

大专及以上

不限

负责全国大型专卖店开业及重大促销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执行。

全国

3

营销储备干部

30

大专及以上

不限

负责终端店面开业及促销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执行,达成销量目标。

全国

4

产品管理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广告学、木材科学工程

负责产品信息的调研、收集与整合,完成产品规划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工作。

成都

5

策划专员

4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广告学等

负责公司产品包装方案、新品上市方案、促销推广方案以及其它会务方案的策划及执行。

成都

6

设计类

外观设计师

2

本科及以上

设计专业(家具方向)

根据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方向,开发设计新产品,设计新产品效果图,绘制三视图、配件图。

成都崇州(包住)

7

工艺/结构设计员

2

大专及以上

设计专业(家具方向)

制定、验证、编制工艺技术标准并落实,确保工艺方案的顺利执行。

成都崇州(包住)

8

定制家具

拆单审图员

2

大专及以上

设计专业

审核终端设计师的不规范设计,拆单并确保订单达到可生产要求。

成都崇州(包住)

9

管理支持类

人力资源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

协助建立健全公司人力资源制度,执行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等事务工作。

成都

10

新媒体运营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广告、中文、新闻类

通过运营管理公司各新媒体渠道,推广公司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成都

11

采购员

6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跟进原材料下单、送货进度,处理异常问题,确保原材料按时送货。

成都崇州(包住)

12

成本统计员/成本会计

10

大专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核算、分析制造分厂产品成本,编制成本类报表,及时反馈成本异常问题。

成都崇州(包住)

13

驻外核算会计

4

大专及以上

会计学

负责商家货款上帐、帐务核对,并完成各类会财务报表编制。

全国

合计

106人

 

五、简历投递

全友家居校园招聘 网申地址,请用手机扫码:

 图片2.png 

联系方式:

营销职位:028-66771818-3047(何老师),3046(吴老师),3043(吕老师),3040(向老师)

其它职位:028-68969082  180-8009-6380  杨老师

销售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成飞大道189号

总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崇阳大道333号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

分享到:


上一条:深圳宝龙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武汉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