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4:59   作者:

 

                                    

各系: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赵    李修春

副组长:刘洪深

 员:向永生   陶传谱   朱广峰   肖义慧    

  二、报名条件:符合《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规定条件的所有学生均可自愿报名(成绩优秀本科生可申请转热门专业的学生名单见附件)。

  三、选拔进程

日期

具体安排

12月30日

教务部发布2021级转专业通知,公布在学院网页“教务在线”通知公告栏。

12月30日

-1月7

学生加入转专业QQ群,填报转专业预报名表,准备转专业申请材料

 

2月19日

教务部在学院网页“教务在线”通知公告栏公布: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及平均学分绩点排名。

2月19-20

学生向城南学院教务部(二教325)递交转专业个人申请书、申请审批和附件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说明:符合《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第三章六条的学生同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21 

教务部整理学生报名信息

222

面试(如报名学生人数超过接收计划,则组织笔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23

转专业领导小组审核。领导小组根据各专业接收计划和报名人数,确定拟录取名单

2月24日-27

转专业结果公示

228

公示无异议后学院行文并报长沙理工大学备案,教务部作相应学籍处理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教务部

20211230 

 

 

附件:

附件1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附件2  2021级学生成绩排名表2月19日公布)

附件3  转专业申请表

附件4  转专业材料清单

 

 

分享到: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20-2021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