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带队开展暑期工程实践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0:28   作者:

推进学院“5+1+2”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增强校企合作交流,学院组织全院力量奔赴广西、广东、浙江、安徽、云南、四川等学生实习地走访调研。黄自力、赵等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各系辅导员和学院部分管理人员参与调研。

各组在走访调研中与校企合作基地和实习单位座谈交流,商讨人才培养模式和用人单位需求深入项目工地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实习和生活情况;拜访毕业校友,关怀个人发展,共忆母校温情。

此次走访调研的机会,增进了学院与校企合作基地单位联系,强化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院实习规范管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思路。用人单位学院的实践教学模式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共赢

                                  

                                (文/图李向群 李娟 审/李晓铭)

 

 


分享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第六届教学督导团聘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