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7:34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学院转设阶段教学工作,学院于1221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二教2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各教学院副院长、教学督导团专家、学院领导、教务和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洪深主持。

刘洪深向各教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城南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工作管理模式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学院目前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各教学院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城南学院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

教学督导团团长赵建三介绍了城南学院教学督导团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教学院教学过程中好的经验和作法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各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赵华作总结讲话。他诚挚的感谢了各学院长期以来对城南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对教学督导团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城南学院马上进入转设过渡阶段,学院把做好过渡阶段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两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各教学院的全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教学院在教师配备、因材施教、科研竞赛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有效平衡人才培养质量和保证毕业出口两个维度,保证更多的学生顺利走出校园,走向社会

会上,学院还举办了聘任仪式,聘任各教学院副院长为各系教学主任。

      

                     (文/图 李娟  审/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院组织实践教学环节检查